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高校外专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依据国家外国专家局相关要求,为实现外专引智网络化管理,我校现已安装外专引智工作服务系统并进入试运行阶段,今年起执行的项目均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及网上成果总结,请相关人员熟悉网上操作并于指定日期前完成网上注册和申报工作。

相关人员

1.各学院、实验室等分管外事领导和教学秘书需完成网上注册,实时查询和管理本单位的外专科研合作项目。请于4月6日前完成注册,等待权限变更,并于4月10-15日前完成本单位项目的网上审核工作。

2.申请2016年外专项目的各项目负责人需完成网上注册,并于4月1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工作。

网址:http://gjhzch.nefu.edu.cn/

操作方法请参考附件:

    1. 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学院主管教师)

    2. 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项目申报教师)

联系人:石晓飞

电话:82190337

                     国际合作处

                     2016年3月29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国际科技论文撰写及Wiley期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