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16年度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要求及《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2016年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奖励已开始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符合产业政策和我市高新技术领域发展方向;

  (二)属于下列科技成果之一:

  1.在哈行政区域内转化, 推广应用的科技成果;

  2.在哈中省直市属单位与国内外合作研究开发,通过省级以上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授权机构主持(组织)验收、鉴定的科技成果;

  3.具有省级以上认定的行业证书(新药、医疗器械、品种审定、专利等)、重点新产品证书,并在市级以上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科技成果;

  4.鉴定或验收一年以上,并有采纳应用证明的软科学成果;

  5.在公开发行的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一年以上,并有被引用或收录证明的理论研究科技成果。

  (三)科技成果完成时间应在2013年1月1日-2016年5月30日前。

  二、申报方法

  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分为网上申报材料和纸质申报材料两部分,具体申报方法如下:

  (一)网上申报材料

  申报人登录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http://www.hrbsti.com/),进入“哈尔滨市科技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97.251.242:8033/)进入“科技奖励系统”申报,填报完成后提交。具体申报及填写要求如下:

  1.已注册开通的申报人,使用原用户名登陆填报。

 2.新用户必须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用新用户帐号登陆填报。

  3.根据填报要求在线填报《推荐书》。

  4.上传申报项目相关附件材料:

  (1)研制报告;

  (2)省级以上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授权机构主持(组织)验收、鉴定科技成果的验收证书(鉴定证书)的原件扫描文件,或申报项目所取得的具有省级以上认定的行业证书、重点新产品证书、专利证书原件扫描文件、科技成果登记表;

  (3)检测报告或用户意见的原件扫描文件。

  (4)以论文、专著(适用于软科学及医学科技成果)为申报项目的,需上传发表论文刊物的封皮、目录和正文,或上传正式出版著作的封皮、目录和版权页等原件扫描文件作为附件。

  (5)两个以上单位共同完成的科技成果,按成果第一完成单位的行政隶属关系申报。

  (二)纸质申报材料
  1.
通过市科技局项目管理中心网上审核后,申报人运用《哈尔滨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功能,打印《推荐书》一式2
份,《推荐书》上必须加盖学院公章。

  2.相关附件材料(A4纸不超过20页)。

  (1)研制报告;

  (2)省级以上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授权机构主持(组织)验收、鉴定科技成果的验收证书(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申报项目所取得的具有省级以上认定的行业证书、重点新产品证书、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用户意见(原件加盖公章,最多3个不同的用户);

  (5)直、间接经济效益的填写时间为2013年—2016年的数据(详见填写说明);

  (6)间接经济效益证明(加盖应用研究单位公章,最多3个附件);
  (7
)论文、专著(适用于软科学及医学科技成果),最多附5篇论文、专著。在刊物上发表的论文,附刊物封皮、目录和正文的复印件;正式出版的著作,附封皮、目录和版权页的复印件。

  3.所有申报材料装订顺序,按声明函、推荐书及相关附件材料合订成册(A4直接竖装,不另加封面,不用塑料封皮)一式2份,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的原件,待审核通过后原件返还。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于2016年5月30日17:00前将纸件材料及相关附件材料的原件送到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与成果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楼615室)。

    联 系 人:范金凤

  联系电话:82191659  1310161885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6
年3
月7
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高校外专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