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国际科技论文撰写及Wiley期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读者了解并熟悉Wiley期刊数据库及国际期刊投稿知识,图书馆特邀请Wiley出版社材料学期刊编辑李研博士做关于“国际科技论文撰写及Wiley期刊数据库”的讲座。

Wiley是全球知名的学术出版商,出版涵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及人文科学领域的期刊、图书、参考工具书、数据库和实验室指南等内容。Wiley材料科学期刊中,中国作者的贡献与日俱增,但英文论文写作中的语言和格式问题仍影响着部分稿件的顺利接收和发表。本次讲座将以Advanced系列期刊中的来稿为例,介绍论文题目和论文图表的设计规范。为了预防学术出版中的不端行为,Wiley部分材料学期刊采用ithenticate软件对稿件进行查重处理,讲座中也将涉及软件查重实例以及抄袭标准的判断,提示作者尽量避免学术不端问题的出现。

报告人:李研博士(Wiley出版社材料学期刊编辑)

讲座主题:国际科技论文撰写及Wiley期刊数据库

讲座时间:2016年4月15日15:30-17:00

讲座地点:图书馆B511室

咨询电话: 82191906

李研, 2004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化学系,2009年在清华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曾先后于美国休斯顿大学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2年加入Wiley出版社北京办公室,目前从事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Small和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等材料科学期刊的稿件处理工作。

图书馆

2016年4月12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会之一--韩国Kim Yoon Soo教授和北京林业大学许凤教授
下一条:关于启用高校外专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