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豆与木豆远缘杂交及新种质创制研究”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2月6日,我室付玉杰主任牵头的木豆研究团队和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来永才副院长牵头的大豆研究团队,经过前期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成功举行了“大豆与木豆远缘杂交及新种质创制研究”的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建立长期合作研究关系。我校副校长周宏力及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潘建平代表学校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周宏力在会上给予本项研究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碰撞出更多火花,培育出品质优良的大豆和木豆新品种,力争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推广应用发面取得成功!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潘建平就双方合作具体实施方案方面,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并提出要求。(焦骄)

周宏力副校长会上发言和讨论

付玉杰主任和来永才副院长签约握手

上一条:我室聘请蒋剑春院士为兼职特聘教授
下一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