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6日,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逸夫实验楼314会议室举行,实验室主任付玉杰教授、副主任王文波和唐中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唐中华副主任主持,围绕2018学术年建设主题,实验室各部门管理副主任王文杰教授、赵修华教授、赵春建教授、刘志国教授等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最后,实验室主任付玉杰教授对全室的工作发展方向给予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室教职工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努力打造建设学术创新年;努力打造身心健康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树立良好的学术氛围;争做品格优良、遵纪守制的高校教师;提高干部党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希望全室教职工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科研水平,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产出。(陈华峰)

上一条:“大豆与木豆远缘杂交及新种质创制研究”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