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HIS NAME

学术骨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术骨干 >> 正文

杨磊教授

发布日期:2016-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磊,教授,男,1964年生,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87年在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4年在东北林业大学林产化工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留校任教,1998年在东北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5-1996年赴日本国立岛根大学生物材料工学科开展合作研究,2005-2007年在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开展博士后研究。现任东北林业大学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教授。长期从事植物目的活性物质高效分离纯化、植物提取物清洁生产、废弃固形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研发项目21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第2名),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第2名)、二等奖1项(第2名),被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先后在SCI和E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

上一条:李妍妍 副教授
下一条:王文杰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