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等离子共振烯:从设计到应用、金纳米线电子皮肤可穿戴电子学)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刘志国     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

1、等离子共振烯:从设计到应用

2、金纳米线电子皮肤可穿戴电子学

报告地点:逸夫实验楼314会议室

报告1时间:2018917日(周一)10:00-12:00

报告2时间:2018917日(周一)14:00-16:00

报告人:Cheng Wenlong教授

Cheng Wenlong教授现为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化学工程系终身教授。1999年在吉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5年在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分别于2003年和2007年获得中科院院长特别奖和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奖。2005-2006年,作为洪堡学者在德国马普微结构物理所从事科研工作,2006-2010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生物工程与环境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10年加入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大学。Cheng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纳米生物界面问题、DNA纳米技术、纳米抗癌治疗和电子皮肤等,截止目前,Cheng教授已在包括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MaterialsNature CommunicationAdvance Materials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在内的世界著名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一百多篇。目前担任Inorganic Chemistry Communication Elsevier)编辑,以及iScience的编委(cell press.








上一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下一条:院士专家为我室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