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新模式:我校与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6日我校与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在敷尔佳公司会议室举行。敷尔佳公司副总经理郝庆祝、王巍,产品部经理张旭及研发部、产品部和技术部全体人员,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于洋,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院长陈春霞、副院长唐中华,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修华、副主任赵春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巍副总经理主持。

于海鹏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建设和产学研等方面取得的业绩;王巍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我校正在开展的产学研项目进展;陈春霞院长代表主建单位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介绍化资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植物提取物、生物医美新材料等开发领域具有明显的平台、学科和团队优势,能为敷尔佳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团队、平台全方面的支撑。

于洋处长和陈春霞院长为基地授牌;会后,在王巍副总经理等人热情陪同下,东林代表参观了敷尔佳·北方美谷产业基地,现场感受了“专业修复,贴心呵护”的企业文化,并与产品技术部人员亲切座谈。


下一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