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THIS NAME

开放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开放基金 >> 正文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开放基金

2018

东北林业大学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紧紧围绕国家建设生态文明的战略目标,面向林业行业,积极开展以森林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研究、森林植物资源保护机制与生态培育和森林植物资源生态利用理论与技术,三个主要研究方向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创新研究。2018年重点实验室的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如下。

一、资助范围

1)森林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研究

重点研究森林种质资源的本底与演化进程、森林碳汇功能评价体系的建立以及森林对未来气候响应机制等基本科学问题。

2)森林植物资源保护机制与生态培育

系统地开展仿生栽培、定向培育和困难立地植被恢复与重建研究。

3)森林植物资源生态利用理论与技术

重点研发森林植物资源加工和高值化生产中的生态化,注重技术创新、集成和应用理论研究。

二、申请受理时间及要求

申请人围绕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8年度申请指南,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申请截止期为2018830日。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将在受理结束一个月内进行评审,择优资助。具体申请办法,请参阅东北林业大学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试行办法。申请书一式五份请寄至: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孟祥东 电话:13633666667 邮编 150040

东北林业大学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7

上一条:开放基金申请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