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我室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中坚持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保证质量等原则,在以实验室主任付玉杰教授为组长的室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我室植物学、生药学和药物化学3个学科对第一志愿报考我室且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以及择优挑选的调剂志愿考生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经过考核后,参加复试的50名考生中有40名顺利通过复试。

  复试考核期间,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督察组成员、研究生院党委工作部就业办公室主任王金麟巡视了复试现场。

  在室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以及参与复试工作教工的辛勤努力下,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在整个复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文/杜红居、王洪政,图/杜红居)

植物学专业面试现场

生药学专业面试现场

药物化学专业面试现场

考生笔试现场

上一条:我校第五十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